Friday, July 1, 2011

最重要的决定

在我刘敏的人生啊,每个决定都是那么的重要
而这最重要的决定是我要结婚了吗?那一百巴仙不是!
而是我决定放弃继续读心理学,然后没有在utar念书了



我并不是不读了
而是我决定重新开始一个新的旅途
人总会有犯错的时候
而我又做错了多少次的决定?
但是至少我可以肯定,心理学,真的不是我该继续的道路



在utar的这些日子,
那些欢乐和泪水
那些小巷和店面
那些朋友和姐妹
我真的有一千一百万个舍不得..



这两年来,真的有太多太多个精彩的故事
朋友和姐妹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现在想起那些回忆,我还是会在那里偷笑,然后眼泪在眼里继续打转
没有你们,或许我不会那么的开心




然而,有些不再联络的朋友,
我依然记得你们曾经留给我的记忆
因为你们点缀了我的生活




我肯定现在的我,会努力新的生活
然后开创另一个属于我刘敏--那个不一样的明天
在我的生活,有太多东西要我去取舍,
哪个要取?哪个必须舍去?
我会一个个的去选择



祝福我自己,会和大家一样,有一个很精彩的人生

4 comments:

  1. 要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幸福不是必然的,在跌跌撞撞的途中,
    你似乎也会赚到一些你意所不到的幸福,

    挫折不是人生的终点,
    而是开往另一个美好的转折点。
    我希望你越挫越勇。

    祝福你。

    ReplyDelete
  3. 哈哈,有空回来UTAR也要找找这里的朋友啊~
    =]
    虽然已经看不到你~
    也不是说很熟悉你~
    =]

    但一万的祝福,万分的期待下一次大家朋友间的再次见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