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就是很行!


我在想
我们女人啊,别为了别人而失去原本的自己
我可以自己独立,能独当一面,不依赖别人
对我来说,那是多么值得为自己鼓掌和骄傲的事



面对自己的前途
然后做的每一个决定
真的都该把自己排在前锋,那最重要的角色
     ^因为我相信,除了自己和家人,没有人值得我去牺牲^




只有天知道最后的结局
所以自己要的,就不要放弃嘛
我不会白痴的牺牲自己的前途,去换取现在的幸福-未知的以后



我想努力让自己变得强悍
需要依靠的时候,靠着自己就好
因为没有依赖
我才不会变得软弱...


哪怕天再高  地再厚
武装好自己   就行了



男人,别了吧!我想去相信:我自己会更行  =)))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