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真正的梦想

直到现在
我才真正明白梦想的意思
梦想是我会用生命去保护它的东西


我的家人
才是我的梦想❤



从小到大
我的爸爸是最疼爱我的那个人
爱我最多,骂我最少
只要他给的了我的东西
他一定给!
可是到现在
我才发现
我什么都还给不了他


我的妈妈
在我心中是全天下最好的妈妈
要是有人欺负她
我都一定骂死那个人
不留任何面子


所以
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是我的梦想
最大的梦想



刚刚发了封简讯给爸爸
告诉他我很想念他
想想下,我很久没有给爸爸一个拥抱了
下次回家
我一定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i love my dad n mum..❤
i love my family..


3 comments:

  1. 你和你哥哥很像
    haha...


    加油~~ =)

    ReplyDelete
  2. hahaha..当然
    同个爸爸妈妈嘛~~
    你也加油!=)

    ReplyDelete
  3. 你的梦想跟我一样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