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i'm still alive

突然有种感触
原来
我过的比你们快乐



其实
在我失去你的时候
我伤心难过
但是过后才发现
这不是个谷底
而是让我去学习新的课程



其实不管那个人因为什么原因成了第3者
他们永远都不会得到别人的原谅



有时候觉得戏如人生、善恶都有报说得真对
他妈的开心,觉得自己过的快乐




直到现在才发现
过去几年的日子
都一直让旁人惊叹!
原来在别人口中和脑子都充满着---疑惑




要相信这个世界上
NOTHING IS IMPOSSIBLE
这句话是对的
当我听到《成全》
心中有着万分感激的想法
其实就在自己成全你的背叛的时候
也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蓝天
不然我哪会遇到那些值得我珍惜的人



好想谢谢那些带给我快乐的人
更想谢谢现在一直和我一起成长的人
O(∩_∩)O哈!



没有经历过
就没有现在的刘敏
更懂得珍惜一切
更了解人心
更爱惜身边的朋友
更想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打拼的我

默默的对自己说---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