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最爱你

因为是真正把你当成姐妹
所以知道你幸福
我真的会替你开心


从电话中知道彼此的近况
知道你过得很好


你永远是那个最了解我的人
而我永远就是那么清楚你想法的人


听到你的想法
我觉得我们都长大了
我知道你比从前快乐了


我很庆幸有着这一个姐妹
即使很久不见也不陌生的姐妹


有个这样的姐妹
我很满足


认识了那么多年
你真的让我长大了很多
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我想
我应该再也找不到像你这样的姐妹
我伤心的时候,为难过
我开心的时候,为我笑
我讨厌人的时候,你也一起讨厌
就连冲凉都可以一起的姐妹


我真的珍惜你

1 comment:

  1. 能够认识你,是我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那些不能和情人分享的秘密,
    第一时间只想到你。。
    我们比情人更亲密,甚至比情人更懂得彼此。。
    如果有那一天,
    全世界都不理解你,我依然会站在你身边。。
    没有原因,只因为是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