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相聚

前两个晚上和和你妹妹出去
我真的很开心
那些笑声和泪水,都很真

我知道了少少关于你的境况
我更清楚自己现在比你过得好
因为我的人品比你们都好


见到了你的家人
我真的是很开心
看到他们还是老样子
依然那么的热情
或许这股热情是其他人看不见的
可是却我能感受到


你的阿姨结婚了
我真的很替她高兴
我很衷心的祝福她


回想起过去的三年多
我真的和你度过了很多的风雨
我看着你的家经历了很多的改变
陪你走过了人生最暗淡的时光


庆幸自己和你家人有着不变的感情
开心你的家人对我的关心
高兴你的家人明白我的心情


其实不管未来怎样
我相信你都会后悔你现在的选择
因为我都不输给她们


我喜欢你的妹妹
她比任何人贴心
她比任何人懂事


和她相处
那种感受依然是很舒服的
原来这些日子不见
只会增进我和她的感情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家人
❤很喜欢很喜欢❤

2 comments:

  1. 其實我也很想念我前男朋友的家人
    可是我不能像你一樣要和他們出去就可以
    我和他的媽媽無話不談..感情的事也不例外
    不是我不去找他們..
    而是我現在必須想要我現任男朋友會不會怎樣,他在的話我跟媽媽就不會像之前那樣聊天.
    我還要想到, 我前任男朋友的女朋友有沒有在他們家, 有的話我就最好不要去, 不然會導致他們吵架.
    我也很喜歡他的家人.
    當時我選擇分手的時候, 他媽媽跟我說, 我很難會找到另一個男朋友的家人向他們一樣.所以當時因為這句話我考慮了很久我應不應該分,可是我還是分了, 所以其實有點後悔,因為不可能會有另一個男朋友的家人像他們一樣.
    現在的我, 很想念他們.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现在对自己的肯定~
    觉得你很厉害啊~
    果然还是不屈不饶的百合花(呵呵,为什么不是杉菜叻?)

    不过可能凡事都有他的机遇吧~
    当决策时机来临,或许又要走上很不一样的路……
    在这之前,享受现在……当下……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