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D.R.E.A.M

这几天去kl
觉得自己长大了一点点
那一点点就是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梦想


原来梦想真的很重要
人因梦想而伟大
这句话说得很对


这几天站在台前讲话的人
个个都成就非凡
坐在的我身边的年轻人
身价却比一般的年轻人高很多
这就是努力的结果



宁可跑的比别人快,跌倒比别人多次
也不要规规矩矩的一辈子打工
这就是我选择走的路


今天去见了我的adviser
我在门口等了她两个小时
可是见到她,只跟她讲了5-10分钟的话

她句句都是经典
她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她要我牢牢记住之前的悲伤
不可以说过去了,就过去了或是忘记吧


她要我在过后的日子
都告诉自己
这么煎熬的日子都过来的
哪怕再遇到什么困难


是的!
我精彩的人生正要开始
加入Qnet,我觉得我不会后悔


两年前我错过了
两年后还是再被我遇上
我会把握这次的机会



因为梦想让我有了动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