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圣诞★

刚刚看完学校举办的一个节目
是关于圣诞的由来


我的housemate很想念去年的圣诞
是的,去年的圣诞很开心




快乐和悲伤
这两者中,我选择快乐

因为过去很快乐和开心
所以现在
我必须更努力的快乐
更努力的开心


去年和今年的情况不同了
呆在我身边的人也不一样了
让我更期待今年
因为我选择了快乐
所以就必须这样的快乐下去



展开胸怀
不必计较过去


某人向我的好朋友寒暄了几句
我想说:你的关心,真的不必了,也很多余,照顾好你自己的女人,希望她不会和我拥有同样的遭遇。也希望她真的是对的人!


相反的
我想谢谢某人
我想说:彼此的出现或许刚好,或许错误,可是我心中充满感激。原来朋友可以那么不同



~ dora min

1 comment:

  1. 想起去年的圣诞……
    让我遗憾地说:“那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