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明白了

如果今天下定决心
那么请不要再动摇


人生不必那么卑微
不需要求别人
只要对得起自己


我没有埋怨
因为不属于自己的不需强求


请别为我挂上别的称号
我同他人不同


承诺过自己
就请好好坚持
也必须铭记


有时他人的家事
不必担心得太多
自己的心情
胜过一切的大小事


朋友之间的那条界线
在我们之间
原来必须清楚的注明
否则会不小心越界


过分的体贴和疼爱
会不小心把受惠者带到对方的世界
如果越界了
需要多少时间爬回原地?


原来我的珍惜
让自己迷失了原来的角色

1 comment:

  1. 患得患失的爱情总是让人最快乐,也最受伤。。
    我们无法抗拒,也无法给予。。
    我支持你做的任何决定,就像你一路陪我走来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