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自己长大

选择快乐的方式
就是不去知道不开心的事
不要不经意的去触碰

大家走着不同的路
看着不同的风景
有了不一样的生活


在大家的眼里
我的生活变得精彩

我无权选择现在的生活方式
但是这样我也过得不差


我开始爱上回家
那7小时的车程
也逐渐习惯


刚刚不小心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虽然觉得有点不舒服
但是我觉得自己始终应该去面对



身边的朋友都过得很幸福
我觉得自己羡慕不来


我想
现在只有忙碌的生活会让我过得更愉快


我的心情开始没有了波动
体内根本就是流着冰冷的血
我希望有被感动的机会



我在改变
翻回过去的照片
我发现彼此的变化
那些改变
巨大的无法用文字和言语来形容



我需要的不只是外形的改变
个性也需要
我开始运动
爱上跑步

我开始不倔强
爱上温柔

这些不为谁
为自己



我要靠自己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