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自己主宰 =)

我相信命运
也相信有些事是自己可以主宰的


放下过去的保守
是时候投入外界的怀抱
我不再被任何人呵护
是时候坚强的面对


是是非非
而与我咋的社会
学会自我保护很重要


曾经的遍体鳞伤
让自己的抵抗力增强了
我不是不堪一击的家伙


先苦后甜是人生该有的步骤
或许会一路坎坷
但不代表永远失败



我接受现在的所有挑战和问题
我会好好主宰这一切



1 comment:

  1. 哈哈哈,可以给我吐槽下吗?

    是尔虞我诈……

    哈哈,no offense~

    加油啊!你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