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想念

我很想念你们一家人
真的很想念
我知道你们过得很好


那天见到你的妈妈
我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红了
泪水在打转
我很惊讶
因为我是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见到你妈妈
所以情绪控制到不好


我记得那天我没有多说话
安娣问我什么,我就答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快哭了


要是有机会再见面
我一定会以最佳姿态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你们不是我的亲人
可是我对你们却有一种说不出的爱
有一种亲人般的想念


我记得每次我从金宝回去
第一个回的家,不是我的家,是你们的家
uncle永远都那么客气,有时我看到他脸上会带有一些忧虑,可是对他孩子,他永远是那么的疼爱和有耐心
安娣在我眼里,永远都是个没有脾气的妈妈
我很喜欢和她讲话,我喜欢她说要带我去kampung玩牌,我喜欢吃她煮的饭菜,我喜欢她的笑声
我喜欢你哥哥的能干,我喜欢他的专一,我欣赏他的思想成熟
我很喜欢你妹妹,她带有孩子气,却有些让人惊讶的成熟思想。我很喜欢你妹妹的体贴,我喜欢和她逛街,我喜欢我们每次的三人行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2 comments:

  1. 有些人不得不放下。。
    也有些人即使放下了,还依然会想念。
    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
    会过去的。。
    因为心存感激,所以才会舍不得。。
    这是正常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