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2、3号

昨天和我爸爸妈妈去听讲座
关于政治的
是火箭党的
他们讲了很多我觉得很对的东西

原本对政治一窍不通
可是听了那4小时多的讲座
让我对政治开始有兴趣
哈哈哈哈

只可惜
听他们说明年的大选可能是在4月
那时还没有满21岁
结果不能投票
不然我觉得我会去投他们

他们用了很搞笑的方式带出所有的问题
他们说johor人很支持马华
说我们还没有醒
说我们看太多新加坡戏了
以为这里也是李光耀执政

本人头脑太差
记不住他们讲的东西
不过我知道那时大家的反应很热烈
他们对于赵明福的事也是很生气

政治或许是黑暗的
是不是应该去多了解
我也不清楚

他们说
如果马来西亚人再不反省
可能多阵子是马来西亚人去菲律宾当女佣了
我觉得是咯  =(

换话题
刚刚又去走走回来
结果
haizzz.....
我买了很多nano的东西
希望可以真的变白
哈哈

1 comment:

  1. 夸张!!!
    哈哈..可是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