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姑姑说

姑姑问我
我和妈妈好,还是和爸爸好?

我说
以前我会觉得和爸爸好
现在我觉得我和妈妈好

记得那时妈妈在哥哥女朋友的面前哭,说我不爱她了
因为她说,从小到大,
我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只是喊爸爸,做噩梦,喊爸爸,跌倒,喊爸爸...不管大小事,都只会喊爸爸

结果从那次起
我自己也发掘
所以就开始和妈妈好点


姑姑说
以前我很爱很爱哭
他们每次带我,我就哭
然后一直说:“爸爸不见了,爸爸不见了...”

然后要给我一粒棒棒糖,我才可以睡觉
哈哈哈



说完
姑姑又问我
和他怎样了


我说
请回避这话题

她说
我会遇到更好的
男人要离开,总会找很多的借口
叫我别傻了
姓刘的  不差


我心在想
如果他们知道你们是怎么对我
他们一定很失望

如果他们知道
那个第3者在fb骂我没家教
他们一定很生气


我最后只说
请不要再提了

最后
场面静了
我也静了


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