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心事


心事谁没有
正因为是心事
所以说不出口

人生根本没有的undo
所以心事好像save了起来
但却delete不了
也不能将它cut了
然后paste去别的地方


当晚上躺在床上
反转难眠的时候
脑袋想的事情
是不是都能解决?
我不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必须明白自己的想法
也不是每个人都必须遵从自己的要求

当心情被压抑的那么沉重
换来的是什么样的结果?


不要以为逃避是个方法
这是鸵鸟的作风
而我似乎在学习着


有时
不是不去面对
而是不知如何去看待


别一味的坚持
因为不是每件事都那么顺心
也不是每个逆境都能让人成功翻越

如果遇见mr. unhappy
是不是也会遇见ms. happy?


虽说
人生是自己的
可是
是不是真的可以自己掌控?
还是在我们未出世前
已经被安排好了?

有些心事
收着不说
不代表没有这回事

有些话
不是想说就能说
有些东西
却是一万年都不会改变的


如果说
我想告诉你
你愿意知道吗?


2 comments:

  1. 有时不是不去面对,而是不知如何去看待
    我喜欢你这篇文章,我们的心情,心事=)

    ReplyDelete
  2. 我了解那个心情。。
    失眠是感情的后遗症。。
    没有解药。。
    除非再次“中毒”。。
    以毒攻毒。。
    哈哈。。
    你一定可以找到人生中的下一个“毒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