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近况

今天去看了医生
现在做医生的,真的很好赚
哈哈
我耳道发炎,导致淋巴管肿,
我觉得点耳朵药水就可以了,
可是他给我我一大堆药...GG...@.@


然后最近一直失眠..
真的是惨了..=((
每晚躺在床上到早上5点多才睡得着...haiz...


这两个星期在居銮,还真的是开心
昨天还去了batu pahat,然后去吃海鲜..wahahahaha....=))

接下来,
我的另一个旅程又要开始了
明天就去kl了,然后礼拜晚上就去seremban,
到12号才回金宝..=)
13号就要和housemates去penang,去到15号..haha
我的假期也算过的不错..


我觉得爸爸最近很疼我
对我特别放纵
他似乎解除了以前定下来的“门禁”
他以前规定我10点前一定要到家
然后如果是晚上才要出门的话,8点多过后,他就不许我出门了
以前喝茶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现在他完全改变了
他允许我早出晚归
他允许我和朋友晚上去喝茶,即使回到时已经1点多了
可是,他还是不允许我穿性感点
如果要穿露肩的衣,就不可以出门...=(


i love my dad so much...hahaha

1 comment:

  1. 照顾好自己噢。。
    那天晚上都没和我讲,让我好好“休休”你。。
    看你的blog。就像在看你的生活..
    我很开心能和你一起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