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my holidays

很快
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找回真正的笑容
或许我用了很多时间,很多金钱,很多精力和别人的人力
但是
我想,我算成功了
因为,我真真正正的笑了


3个星期的假期
我玩疯了
也玩累了
最后也甘愿了

第一个星期
我很乖的呆在家
第二个星期
我开始出去喝茶、逛街、看电影
即时到半夜1点才回家
我的家人也不骂我
他们让我去
因为他们知道我需要一些的放纵

第3个星期
是我玩得最疯的时候
先去了kl的朋友聚会
然后和dick去bukit tinggi




我觉得,那里真的很美
在那里还认识了一群很可爱的朋友
kl的第二天
就很我最好的姐妹--tanqian,还有dick和thean chai去唱k
然后玩玩玩,吃吃吃
哈哈
过后,我就离开kl,去了seremban找健濠

是的
我同样还是玩得很开心
在那里住了两个晚上,
也是去吃吃吃,玩玩玩..=))
健濠还带我去port dickson
哈哈
去看海、去吹风、去玩、去闹
然后没烦恼


我喜欢那个射箭的游戏


结束seremban的旅行
我的下个景点是penang
我玩得真的很尽兴





我很大胆的穿比基尼
哈哈
因为那里没有人
只有我们朋友5个人



最后一天在penang,觉得很舍不得
哈哈
可是还是必须回了
不然我会玩过火



我只想说
我的假期真的很愉快
我和朋友一样可以很快乐
没有了情人
我还有朋友
那是最值得我开心的事❤

因为我不管做什么
都对的起自己和天地良心=)




1 comment:

  1. 哈哈..
    你的假期真的过得异常丰富。。
    羡慕死人了。
    我也好想去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