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后悔

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诉说自己的心情
但是我相信我不会被一个sem打倒
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
我很清楚失败的原因


是的
我憎恨
我讨厌
我厌恶


我不知道怎样面对我的父母和朋友
原来一次的失败可以影响那么大
我真的很难过


我为什么要为那两个人而影响自己
背叛你的男人依然活得自在
抢你男人的女人过的那么开心
是的
请该停止
over is OVER


大家都说我分手后过得很好
外表上我是过得很好
起码我比那女人好看
起码我比那女人有修养
也起码我会学习如何爱护自己了


seng fatt说:不怕跌倒,只要会站起来就好
jiafoong今天告诉我:clear up!delete all the things n start my new life!

我很谢谢陪在我身边的人
我好爱你们


该面对的
我一定会面对
我不逃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