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UK farm


今天和一个朋友去UK farm
结果好咯,下雨...haiz..
原本还以为去不成
结果雨停了
能去了
我超级开心的


去到那里
进了他们的大门
结果,
还要继续开车,
开车开了很久
才进到这个所谓的UK farm


进到里面
我们就要开始逛那里了
然后我们选坐马车
RM40一辆
然后马车会带我们绕






接着
我们的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我也在那个许愿羊那里许了..wahahaha..
其实我觉得这些应该都是骗小孩子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去看羊




然后又喂羊吃草
又喂鸵鸟吃草
然后去百香果果园


这群羊,全部都是母羊
里面有一只羊很幸福
就是它,因为只有它一只公羊
然后可以和那么多母羊一起住
哈哈哈



然后就去看他们放养
他们是说有狗会出来赶羊
结果骗人的
是他们人自己在赶


然后看完他们所谓的表演--放养
我们就要回了
回之前有再去走走
也喝了RM7一瓶的羊奶



然后我今天有一个意外的发现

原来小羊的脐带是这种样的
不用剪掉的哦
就放在那里给它干的
奇怪
哈哈




~完毕~

1 comment:

  1. 这篇文章写得很幽默。。
    连我都能感受到这次旅程的快乐了。
    我好想喝那牛奶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