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和自己说--对不起

◤给自己的话◢
告诉自己--对不起


❤亲爱的刘敏:
对不起
这阵子,辛苦你了
前些日子,对不起,让你哭肿了眼睛

我们都很清楚这是一段很难熬的日子
但是你已经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出来了
对!你看他们那么幸福,自己怎么可以输呢?
你们不同的是,你可以单身的快乐,
◤爱情本来就不是缺了就找,也不是看到好男人就必须去抢到手的..◢
人家曾经对你的践踏、侮辱和伤害,请你必须牢牢记着
不可以因为伤口慢慢愈合了就忘记的那些痛苦


你上个学期为了他如此的堕落
这个学期,请你必须努力
早上睡醒了,请不要赖床,因为时间不等人
零用钱也请你学会省省用,不可以再像现在如此的挥霍
回到宿舍也请你好好温习功课,应该努力加把劲
健康要自己学会照顾,三餐都必须营养

只要自己肯努力
前面就是美好的前景

我谢谢你们两人努力的伤害我
是的,我曾经真的倒下了
但是,我现在在爬起来了


大家都在问我
要不要转course
现在我决定了
既然我已经选择了
我会坚持到底..


我在睁大眼睛看
看我们的结局



我很对不起自己
那些曾经
我会走出来
那时我在手上划下的那一刀,我会永远记住..
谢谢你们让我长大!

我对不起自己
我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个姐妹和朋友和亲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