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就相信吧

幸运,
可能因为运气,
我幸运,
因为我的幸运物--七彩绳,迷你红宝石,和那最后的信物
带给我幸运

其实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运物
你有,我有,他也有

所以
如果你再有不开心,就拿出自己的幸运物,
它一定会帮你带来幸运的。
请相信我

我宁愿相信那是个美好和完美的结果
虽然大家期待的是不同的结果
但是就让我们赌一把吧
就拿爱当赌注
不要让它死在半途


这个相遇不是假的,
也不是自创自编的。
这是有证有据的,但却没记忆的。

你相信我能主宰这一切的命运吗?
我相信。
也请你相信我。

第3个谎话,留给那个纪念品--warm house

相信回忆是美好的, 但是也要相信, 我们的明天会是更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