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真的长大了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真的长大了。

原来,
不管再怎么努力,
最后都是白费的,
因为我再也没有资格去争取什么了。

原来,
那场相遇,
只是来得太早,也错得离谱,罢了。

既然时间不可能倒退,
一切都不可能重来,
那就退出吧,回到自己的城堡。

如果我曾经犯错,
那么这次的惩罚,
也足够了。


我曾经以为我可以很坚强,
然而,将门关上后,
我的心还是会痛,眼泪还是会流。

我想,
我不是站不起来,
只是我还没站起来,需要比别人多一点的时间。


要记得,那有一段美好的记忆,我们都不能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