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星星,我相信你

昨天晚上,我真的很难过,
也真的很想许个愿,
结果我走出屋外,望着那黑黑的天空,
我看不到月亮,也看不到星星,
找了很久很久,
我看到了一颗很耀眼的星星,在那里闪烁着,
我对星星许下了一个愿望。

这个是多么傻的举动。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我说:星星啊,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吗?我希望………………。
请你帮我实现我的愿望,我真的很需要这个愿望。

我不知道我还能够靠谁..
家离我太远,
朋友只能听我倾诉,
电脑不能让我开心,
我只好许愿,希望我的愿望成真。


我很想问,因为我很关心,
我睡不着,因为我很担心,
我不敢问,因为我不能问,
我不能问,因为我会害怕。

我闭门3天了,决定明天再继续闭门两天。
好好的封闭自己,
好好的让自己清醒。


马来人又puasa了,
我又想起了xi ham.
我不是想吃,而是想起和我去买xi ham的人。
但是时间总会过去的。

希望那里一切安好。


那天看一个好朋友的blog,
才发现原来之前都没有注意到的一句话真正の幸福♥是可以微笑の承认自己曾經很幸福很幸福=)
我曾经,是真正的幸福。
因为每次讲起那些故事,
我会觉得很开心很好笑很幸福,听得人会觉得很动人很感人,但也很遗憾。


现在没有人有机会陪伴他度过那段最黯淡的时光,
因为我陪他走过了,
现在其他人会继续陪他走过他的光辉。



我幸福过,就够了。

妈妈说:记得要开心,不管用什么办法,都要找回笑容;不管多么煎熬,我也一定要熬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