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new blog。new life

只有重新开过一个blog,
我才可以重新我的生活。

而旧的那个,
我依然保留,因为那是个回忆。

--------------------------------------------

谢谢我生命中重要的两个姐妹


你们永远和我的家人一样,
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都会在我身边...
你们永远都不会抛弃我,
我也永远不会抛弃你们。

我和你们之前,不会有背叛。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们对我那么好的人了..=]
---------------------------------------------------------------

今天妈妈说:
人本来就是要经历很多的波折和跌倒才能成长。

我心想,其实只要我能熬过这次的不开心,能够从谷底再站起来,
我一定会比你活得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