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 疯狂 ♧

一个人生活
真的平凡  很简单..=)

我的房间都乱乱的,因为一个人不用那么整齐
我的书桌的空空的,因为没有摆东西
我的床都是满满的,因为很多衣服堆在那里
wahahaha...=))



终于,
结束了所有的presentation...
adviser也见了..
下个sem的timetable也选了..

全部都、通通都  done done DONE!!


学校现在有一个档口帮人画手,
我毫不犹豫地给钱,马上就画...hahaha


 ♧ 做人,自己开心最重要 ♧

之前大家都叫我好好反省
现在,
我反省完毕!

报告各位:我会更好更好..
我只允许这次输,没有下次了lu...=))

因为我总不能一直让别人赢吧...


这两个月多的疯狂伤心、疯狂购物、疯狂奢侈,要和我说--“再见”了
谢谢陪伴..
这些疯狂害我一个月用了3个月的生活费...=(



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