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presentation★

终于,
我的presentation快结束了。
present了3个科目,也还剩下3科,
很快,这个sem也会跟着慢慢的结束。


我喜欢穿formal wear,
但是并没有喜欢present.

男人们,
请收起你们hamsap的眼睛,
不必一直往女生身上的某些部位看去!
请学会尊重~

应该懂得学会欣赏女生的美,
而不是占便宜。

----------------------------------------------------------------------------

忽然发现,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对别人有相当高的要求。
不只是学业,样貌,外表,学识,就连感情也是。

每个人都要求自己的另一半要很好,
当遇到更好的,
往往都会选择那个较好条件的。
男生、女生都一样,
而这个就是现实。


所以我们都应该趁着自己年轻的时候,
好好提升自己,
不管是学识,样貌,又或则是能力,
每一样都很重要。

我不想再输了,
所以我答应妈妈,我一定会努力,
有一天,他们一定会因为我而感到光荣。
做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做个懂得感谢,懂得珍惜的人。


上天是公平的,
他让我失去某人,也会让我得到更重要的东西。
而你选择离开,
你也会遇到另一个你觉得更好的。

姐姐总好过妹妹,
哥哥总好过弟弟,
这样的道理,我们应该学会明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