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只是想要

我想要一个机会
一个重来我机会。

我想要一个权力
一个伤心的权力。

我想要一个角落
一个可以陪我久久的角落

我想要一双鞋
一双可以陪我走永远的鞋

我想要去旅行
去一个没有压力的地方

我想要忘记两个人
永远忘记这一男一女


我想要回家
回去避风避雨


我想要呐喊
把心中的郁闷都喊出来

我想要复原
做会最初的自己

我想要一个很强的涂改液
擦去所有你说过的承诺和谎言

其实,
我很勇敢,什么都玩得起,
但是就是玩不起感情

◤现在,我只是想要,
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有些人喜欢捡破烂,但我不喜欢。

记得:不能在荒唐糊涂,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