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给自己

有多少人见过我的崩塌?
如果你见过,你会明白。
如果你没见过,也请你不要嘲笑我的不懂事。

妈妈说过: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这句话,说得很对。
我根本不需要拿们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省下那些眼泪,留给值得的人。

我应该勇敢地站着,找回那些光和热!
即时曾经遍体鳞伤的严重,
可是总好过不曾体会。
大家都喜欢那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
不再继续纠缠不清了,因为那只会让我自己更伤心。

既然大家都只是过客,
那就算了吧。
那不完美的结局,留给下跟人继续填补。

该收的,就收着,
该丢的,就丢掉,
该忘的,就不用记得。

我不希望看着那两个人一起走到我面前。
因为这是个可笑的场面。

月老已经安排好一切,
我会好好尊重他的安排。



美欣说得对,或许昨天真的很难放下,
但是我相信我做的到。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曾经的辉煌和耀眼。

阿伦说得也对,不需要去向任何人解释,因为喜欢我的不需要,不喜欢我的不会相信。
所以,是时候省下我的口水,
有一天,大家会明白。


谢谢某人,
我曾经因为你选择了心理学,
但是,也因为你,我曾经后悔过这个选择,但是,现在,我会好好继续,因为我相信,这是上天对我最好的安排。
我不和任何人比,
就和他和她竞争,
我的成就和幸福,
我的快乐和开心,
我的人格和品行,都会远远的好过这两个人。


我会好好的记录下我每一天的心情和想法,
因为爸爸说,如果有天我能看回这些过去,
我会觉得自己的无知和可笑,
我会看到自己的成长和变化。


未来、成功、快乐、幸福,
请你们耐心的等我,
我会带我的兄弟去找你们!!

6 comments:

  1. 第一到访,
    发觉,你的情况和我略有相同。
    但也有不一样的东西,
    同样的,
    被那该死的爱伤害了。

    不懂该说些什么,
    就,
    一起加油吧 =)

    放下那该死的爱!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健乐~
    你也是加油!=)

    ReplyDelete
  3. 女人诶 咱们不能败在这些贱男人身上啦
    要快快站起来哦
    我们要继续变美 变懂事 继续长大
    要爱自己 而且是很爱很爱的那种
    加油~

    ReplyDelete
  4. haha..谢谢你,
    不过我相信不是他们不好,
    是我自己不好。
    不过真的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5. 要加油...你还有支持你的死党们~
    活的比以前更好是对他的报复...活的比以前更开心,证明了,没有他,你会更好,多谢他,放开你,因为他让你看到另一个美丽的世界...呵呵...更多姿多彩的生活...
    呵呵...给你一个爱的拥抱噢~~

    ReplyDelete
  6. 谢谢你,
    你讲话很像谭茜..haha
    不亏是好朋友...=)
    真的谢谢你啊!mua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