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给nilai的朋友

nilai的朋友们:

很抱歉,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愿意承担所有的错。

这些错误都是因为我开始。

所以请你们原谅无辜的人。
我本来就不应该去拖累你们。
就原谅我吧

好好珍惜那些珍惜你们的朋友,
我会从此离开你们的世界。

或许我的出现本来就是个错误。
希望你们原谅我的无知。

你们可以放声大骂,
但是骂我就好,
其他人没有错。


我不会再重犯了,
你们不要再生气了。
不要再记住这些事了。


没有我的出现,
你们都会变得更好。

不要再错怪他人了,
因为我才是犯错的人。

记得,我真的是那个错的人,
没有人比我清楚,
我犯错,我承认了,
不要再错怪他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