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男人,可恶的

今天是快乐星期二..
很开心的去了ipoh一整天。

我忽然发现
唱歌永远走音的我
也会爱上唱歌

所以今天我吃了很多的vitamin k..
sing k到很开心..=))

和朋友一起的日子  是快乐的
可是出了去, 才发现,原来到处都可以是让自己想到过去的画面


我讨厌上天作弄人的时候
我不明白,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最后会有那么样的结局..?

难道男人都忘了当初的承诺吗?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重复我的故事和结局。

为什么那个男人可以忘了当初在耶稣面前许下的承诺?
为什么男人可以把过去忘得如此的干脆?
为什么男人永远都承受不起外面的诱惑?
为什么男人永远都不懂得珍惜?

难道真的要到了老了,
才会明白吗?还是永远都不会明白?


当我知道我朋友重复我的故事和结局时,
我真的很难过。
我讨厌那个男人、讨厌那个女人..!!
我真的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打败那个第3个人..


我真心真心的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