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爱自己

我想
我们都该学会爱自己

不要一味的执著
因为这样会让自己更难过 更伤心
心中说不出口的难过  就收起来不说

现在即使出动9头牛,
也挽回不了任何的东西

妈妈很严肃我叫我好好反省
因为妈妈不明白我输在什么东西

但是我想
我反省完毕了    最后,我也换不回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们的考试都快到了
但是我爱上了  睡觉
因为我觉得,不开心,就睡觉,睡醒就会没事的。
所以我用很多时间来睡觉。wahahahaha...=))


一个人
不寂寞   是自由

一个人
不孤单  是狂欢

一个人
不冷清  是沉静

一个人
不害怕  是坚强


我觉得
宁缺勿滥是好的
我不会随便让人填补空位  =)


就让我好好爱自己..
经历过风雨,我长大了..

*生病的人,好好照顾自己,爱情不是全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