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祝福我好吗?


很多时候,

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相信缘份。


可是往往很多事情的发生,
未免也太巧了吧,
或许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我应该去相信  “3岁的相遇到17岁的重逢,然后20岁的分离的故事
是一场意外还是一个挑战?

最近听说,
他过得很好,而且还很快乐,健康应该也不错。
值得为他高兴。 =)


男人,永远都是那个最拿得起,放得下,也放得最快的。
女人,永远都是那个最执著,最珍惜,也最容易伤心流泪的。

eva和谭茜都说,我变了很多,和之前他们认识的我不一样了。
妈妈说我,你应该做些改变了。
而我觉得,我真的应该努力改变了。


亲爱的你们,祝福我好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