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举杯欢庆

让我们举杯欢庆


单身的---继续享受单身的快乐
失恋的---学习别人如何“争取”他们的男人
恋爱的---继续你们的二人世界,如果你们登对,就要幸福!!

欢庆后,驾车的朋友,
撞醒我吧!
我要失意!

因为没有回忆的日子最快乐
        没有男人的世界最完整
        没有坏人的世界是天堂


让我们疯狂,让我们狂欢

有没有我的同伴?
让我做你的朋友,
我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起骂臭鸡蛋...=))

我们一起长大..
这是爱的代价...=(


我要拍卖,
卖掉那一箱箱的回忆,
谁要?你要吗?
我给你。

我有“旺财”狗,“发财”虎,“元老”龟,和“生财”狗
我还要很多很多衣,花,卡,吊饰,书包...........................
全部我都要lelong...卖掉卖掉..

别人当草,我就当垃圾。
人家不珍惜,自己也不必在意。
因为曾经辛苦做的“warm house”,被丢弃了...=(


我没有浪费到青春,因为你们让我学会一切


努力失意...努力失意...


2 comments:

  1. 你知道吗?
    其实,这种经历十年过后,就不是痛苦的回忆了。
    然而,因为时间还没有治愈我们的伤疤,
    我们才会觉得痛苦。
    有回忆陪伴的永远,才会完整。

    ReplyDelete
  2. thx bao bei eva...=)
    可是,我还是不想去记得,你应该也是地..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