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喝酒

今天和仁捷,kian loong还有大家姐去喝酒..


虽然大家只是喝喝几杯,
可是喝了酒,
即时没有醉,
还是真的会变大胆,
会有勇气去讲平时不会讲的东西。


可能是某人教我,喝酒真的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所以很谢谢你,我体会的到。
但是我觉得我家教好,
体会过这样的不开心,纵容了自己的放肆,
也应该懂得收敛~

-------------------------------------------------------------

今天和仁捷聊天,哈哈
我觉得他讲了一句很对的话,“认识那么久又怎样,心不在了就是不在了

其实我觉得真的是这样,男人嘛,应该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所以不必奇怪。

------------------------------------------------------------

人往往都喜欢活在回忆里,
所以也经常让自己觉得辛苦。
辛苦是因为发现回忆和现在的差别和不同。
看着他和别的女生那么幸福,其实我们都应该真心的去祝福他们。

妈妈说:要不是经历了这段感情,要不是经历了分手,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变得像现在那么的坚强。要不是因为他,我也不会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
其实我应该谢谢他,谢谢他对我做的这一切。


但请不要误会,
我并不是憎恨他,只是谢谢他。
因为他让我彻彻底底的伤心和失望,
因为从来没有人那样来伤害我。

他做得够绝情,让我够伤心。


现在的他,遇到了很好的她,祝他和她快乐~        祝我和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