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沉默那些曾经

那些变化
变得不多   就一线之差

不管以前是怎么样,
既然一切变得身不由己,
所以,我必须试着去改变。

以前,我不吃饭,是为了省钱;现在,我不吃饭,是为了减肥;
以前,我会叫一盒炒饭加饭--RM4,然后分成午餐和晚餐两份来吃;现在,我舍得吃一餐RM40。
以前,我去TESCO买一样东西,都会犹豫半天;现在,我不管多贵的东西,都会毫不犹豫地买下。
以前,我觉得从金宝回家的路很短、不久;现在,我觉得回家好远、很久。
以前,我时时刻刻都记得带电话;现在,电话已经不是我的必备品。
以前,我逛街,会看男生的东西;现在,我只往女生的部门走。
以前,我习惯说了晚安才能睡好觉;现在,我习惯熬夜到累了,才能睡得安好。
以前,我想的是两个人的未来;现在,我努力的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想自己的前途。
以前,我喜欢两个人睡一张单人床;现在,一个人睡一张双人床会比较舒服。
以前,别人羡慕我;现在,我羡慕别人。
以前,facebook每天一定会开一个人的profile;现在,必须开多几个profile来了解境况。
以前,不知道“伤心”怎么写;现在不知道“幸福”怎么写。
以前……………………现在……………………



沉默我们的过去
我再也不特别了。
喜怒哀乐的曾经    记录在脑里了

我想,我相信你我的父母说的那句话。同样的一句话。
我不会忘记。

该说的,早应该大声的说,不应该等到现在还未说出口。
现在,去拥抱你我要的梦。


~3岁的命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