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百合,我的独家❤

yes!!
我有新的百合放在房间了~
然后我的房间又充满香气了。



或许是因为我相信百合会带给我好运,
而且它是我的命运..
所以我也特别喜欢它~
谢谢sengman帮我买..=)



快乐其实真的很简单,
只要不要不快乐就可以了...

我相信它,会帮我驱走那些可怕的恶运..

welcome good luck..=)

我不会、不要看低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秀,他不懂珍惜就找懂珍惜我的,他不会欣赏就找欣赏我的。错过这一站,只因为最好的那个在下一站等我。



---------------------------------------------------------------------------------

该结束的,会结束的。
刚刚housemate跟我讲了一句话,哈哈
我觉得很有意思。
谢谢housemate的提醒。
因为原来我的前男友在给我这个机会..=)

也谢谢eva每次听我唠叨他的东西,
今天起,如果我再提,
你就掌我的嘴~不必客气,记得大力点!


就让这些成为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